汉密士汪汪汪

不写BE

【铠约/微李约】猫鼠游戏(4)

第四章

 
 

  徐福被杀,各个财团都将自己见不得人的生意保护得森严壁垒,一时间各种非法活动在城中有所收敛,让天使审判所平時工作量也大有所减。

 
 

  凯因六点准时下班,心情很好地收拾东西回家。如今魅影脖子里被安着GPS和定时炸药,愈发少跟他较劲,他打算等曹操的案子再理出点头绪,确认魅影不会妨碍他办案后再把他放了。说到底他确实没有魅影杀人的证据,如果不是魅影杀了徐福,打乱了他的计划,他也懒得跟魅影耗自己的私人时间。

 
 

  他大步走出办公室,路过大厅,人基本也都陆陆续续的要走完了。他环视一周,眼神落在角落里一簇火红的景象中。

 
 

  坐在他对面的警察很不耐烦,“百里,我以为你已经熟练到不会被抓了?”

 
 

   百里玄策是这条街上小偷小摸的惯犯,偷的东西价值不高,又碍着他是未成年,从来都是批评教育。拥有红发狼耳的魔种耷拉着脑袋,他极不情愿的在警察的注视下,從各個口袋里摸出些值与不值钱的小玩意。

 
 

  十年前,明世隐带人屠了住在北方长城边疆上的一众魔种部落,走后尸横遍野。那时凯因还是个新人,跟着前辈的身后做事,在一片废墟中从一个酿酒坛子里抱出了瑟瑟发抖的百里玄策。这也算是救过命的交情,但这孩子年纪还太小,又带着底层人民对警察天生的抵触,很明显已经不记得他了。

 
 

  “放你走了?”

 
 

  见着大名鼎鼎的曙光守护者朝他走过来,百里玄策狐疑地撇他,缩着不敢起身。姜红的头发向上立着,根根分明,和他的性子一样扎手。

  

  凯因端详了他一会儿,觉得他的贼样跟魅影还有三分相像。他摇摇头,从钱包里掏出张一百块放在台面上,“小孩,自己去买点吃的吧。”

 
 

  回去的路上铠又给裴擒虎拨了个电话,询问魅影的状况。“晚饭他是做了……”裴擒虎支支吾吾的,“就是他……”

 
 

  “什么?”

 
 

  “他好像脑子有点问题。”

 
 

  凯因前脚刚踏进门,就看见客厅里一根白色的挂布垂于房梁,勾着魅影的右腿弯,左腿松散地垂着。布条在他的腰和臀部上缠了三道,让他全身倒挂在空中,做着下腰的动作。他阖着眼睛,双臂自由伸展,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拨弄向下散开的银白色发丝。

 
 

  “他有事吗?”

 
 

  裴擒虎站在一群警员中间,露出为难的神色,“他说他要锻炼。”

 
 

  凯因扫了一眼他在空中摇曳的腰,开始摘手套,“行了,你们先回去吧。”

 
 

  饭已经做好了,就摆在桌面上。凯因进房间换了条干净的裤子坐到餐桌前,看他倒挂着不动,“你这算哪门子锻炼?”

 
 

  魅影闻言睁开眼睛,稍微动了下,整根挂布开始前后摇晃。他一挺腰,直起了身体,颇有技巧的开始玩弄起布条,修长的腿在空中划过半圆,做出几个漂亮的姿势。

 
 

  “我好看吗?”

 
 

  “好看。”凯因欣赏着他在空中收腰挺臀,边吃边中肯地评价,“就是有点疯。你哪儿学的?”

 
 

  他没说话,一边晃着上升,一边把身下的布条往腰部一圈一圈缠,然后在凯因看戏的眼神中手一松,布条解绑,整个人螺旋般滚了下来。

 
 

  “这是我的职业素养。”翻滚骤然停在离地面只有几厘米的位置,仅剩最开始勒在他腰臀处的三根布条把他吊着。他仰面望着天花板,蹭着地面晃来晃去,摆出一副死人样,“我早就跟你说过了,我在俱乐部工作。”

 
 

 “那家俱乐部没你的工作记录。”

 
 

  “VIP纯私人专享表演。”魅影侧头看他,“你觉得他们会留记录让老婆来查吗?”

 
 

 “手垂着,还这个姿势。”凯因摇摇头,“玩多少年枪了?”

 
 

   他一愣,解开身上的布条,屈着膝跪爬到他面前,把脸埋在他的裤裆里,“八年。”

 
 

  凯因挑眉,看他用牙齿咬下自己的裤子拉链。很壮观的一根,打在魅影脸上,凯因一点歉意也没有。魅影用着他”拿枪”的手势,严丝合缝地套上去,“不过我一直玩的都是种枪。”

 
 

  凯因勾起他的银发把玩,眯着眼睛,任他动作。魅影跪在他面前,手嘴并用,卖力地吞吐。间隙之间,他抬起头,银丝拉扯在他双唇,“我真的什么都没干......”魅影柔声恳求,“放了我吧……”

 
 

  凯因闭着眼,把他的头压回去,“再说。”

 
 

 魅影第一次被绑在这屋子里的时候, 凯因就愿意陪他玩这样fang荡的游戏。时隔几月,他第二次被抓回来,凯因绝不会满足于这样的开胃小菜。深谙凯因心理的魅影在夜半时分,轻手轻脚地依靠过来,贴着凯因的臂膀,手指抚摸过他的皮肤,叫他的全名,“凯因。”

 
 

  凯因没动,闭着眼睛,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
 

 魅影又凑的近了些,气息若有若无地在他耳边。凯因双眼逐渐微睁,“不要再撩拨我。”

 
 

  “你快把我融化了。”

 
 

  凯因终于睁开眼睛,余光里就能感到魅影用紫色的眸子凝望着他。“阿铠,我什么都不想要。”魅影牵着他的手,往他胸口的纹身摸过去。

 
 

  “我就想要你再狠狠gan我一次。”

 
 

  凯因已经动情,三番五次的挑衅早就让他难耐。埋藏在血液里的狂野让他猛地擒住对方的腰,恶狠狠地低语,“干你的嘴不够,还找cao?”

 
 

  魅影点点头,迫不及待地奉上自己的嘴唇。凯因转而去咬他的脖子,把着他的腰往自己胯部撞,“撅好。”

 
 

  魅影双颊微红,“流氓。”

  

  随即而来的就是魅影的声音闷在枕头里。凯因红着眼,仿佛这样的夜色让人不知胆怯。随着身下人一声动情地shen吟,凯因尽数泄在他身体里。魅影眼里全是高潮过后的迷茫,惹得凯因忍不住去吻他,又哄着他,“好乖。”

 
 

  “你放了我吧......”魅影再一次哀求他,“我真的什么都没干。”

 
 

  凯因明知他张口闭口都在鬼话连篇,但是身体实在是满足,耐着性子安抚他,“再等几个月,别让我难办。”他揽他在怀里,看着他已经迷糊了的双眼,又带着心思问他,“你杀了徐福,又要杀明世隐,图的是什么?他俩又没关系。”

 
 

  而魅影已经睡着了。

 
 

  夜转为晨,房间中的温度逐渐回升,日光开始透过窗帘投射进来。凯因被生物钟叫醒。一睁眼后就是魅影衣衫大敞的春光,凯因最终还是没忍住,压着他又来了一次。魅影半梦半醒,哼哼唧唧地推搡着他,被凯因捂着嘴不准他叫出声。

 
 

  几个月不见,凯因果然是多想他呢。魅影缩在被子里,嘟嘟囔囔着,“半小时后要上班,还想着要这样施展雄风......”

 
 

  “说的也是。”凯因对着镜子整理领带,表现得像一只餍足的雄狮,大度的包容他的不敬,“不如你把你的骚劲儿收一收,别总撩的我一身火气。”

 
 

  门外的警员一早就到了。门内有异动,他们都识相的站的远了些。裴擒虎不信邪,直到开了门,看着凯因脸上未褪去的潮红,和偶然一瞥那垂在床边,白皙又笔直的长腿,他才红了大半张脸,眼神飘忽。他支支吾吾地开口,

 
 

  “长官……我们下次来晚一点也是可以的。”

 
 

  “没关系。”凯因早已穿戴整齐,坦然地走出去,“起来后让他洗个澡,你们不用看着。”

 
 

  裴擒虎撇了一眼房间的缝隙,脑子里全是那样xiang艳的场面。他咬了咬牙,“长官......这样是不是不太好?”

 
 

  “什么不太好?”凯因没听懂他什么意思。他没有多问,只是叮嘱裴擒虎照往常一样看着魅影。裴擒虎没说话,只是点点头,目送凯因离开。

 
 

  魅影睡到日上三竿才从床上爬起来。

 
 

  他被欺负狠了,腰酸背痛,口中止不住的咒骂起始作俑者,指控凯因软禁他于此,又逼迫他献身。虽然是一派胡言,但裴擒虎还是少年的心思,正气凛然,所见凯因之为确实不够磊落。他罕见地没有反驳魅影,只是在一边听着。

 
 

  魅影恶狠狠的踹开厕所门:“如果你现在问我,这个世界上我一定要一个人死,那这个人一定是曙光。”

 
 

  裴擒虎突然插话,“你真是这么想的?”

 
 

  魅影狐疑地瞥了他一眼,不知道他在暗示些什么。

  裴擒虎欲言又止,思来想去,终于开口,

 
 

  “信哥让我带你出去。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